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锦州敬业支行为重病女孩提供假日上门服务

2017-04-10

  锦州敬业支行开启假日绿色暖心服务通道,为身患重病的女孩上门办理业务,受到客户好评。 

  近日,一位中年女士走进敬业支行的营业大厅,急匆匆的步伐、眉头紧皱的神情打破了该支行的平静。经询问得知,此人的女儿现正在锦州市205医院住院,急需办理农业银行卡,用于报销医药费。按照银行规定,开立银行卡可以代理,而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须客户本人持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网点办理。一听这话,该女士顿时焦急万分,说自己的女儿身患肾衰,行动不便,无法下床。 

  了解情况后,该网点负责人克服人员紧张的难题,立即安排人员为女孩开通“绿色服务通道”。随后,两名工作人员带着《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材料马不停蹄地来到女孩病床前,核实客户有效身份,签署授权委托材料,顺利完成银行卡激活业务,确保了女孩医药费的及时报销。 

  该行员工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农业银行始终秉承的“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为患病女孩提供了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通道。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