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朝阳建平支行新邱分理处成功阻止一起金融诈骗案件

2017-05-31

  5月9日上午,一名李姓客户匆忙来到建平新邱分理处进行一笔18000元的无卡存款业务。 

  在业务咨询过程中,该分理处大堂经理王巨彬了解到,该名客户的儿子几个月前在某手机店分期购买三星手机一部,分期金额4千元整。目前,已经全额还款。但是,上午10点左右接到电话, 对方声称其为江南百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由于该名客户的儿子有一张信用卡欠款7000余元长期未还,目前,本息合计已经超过一万八千元,对方要求客户儿子及时把欠款还清,否则,将进行报案处理。 

  得知情况后,该名客户的儿子十分着急,因为无钱还款,只能讲情况告知父亲,遂由其父亲持钱来到分理处办理相关业务。 

  该分理处大堂经理由此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典型诈骗案件,马上制止客户进行后续操作。并告知,对不明原因的汇款电话要及时到银行或公安机关进行咨询。 

  最终,该名客户放弃汇款操作,保障了自身的资金没能丢失。并再此对分理处表示了感谢。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