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营口分行营业部开展“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帮扶活动

2017-05-31

  年初以来,营口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总行开展“小积分·大梦想”公益活动的号召,在全面开展线上积分捐赠的基础上,于5月17日组织了捐款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全行上下共捐款3950元。 

  5月19日,营口分行营业部将这份沉甸甸的捐款送到受帮扶的营口市韶山小学,为了不给学生造成心理负担,活动过程并没有受帮扶学生参加。期间,校方和学生家长也向我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受帮扶的三名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扶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欢迎和学生家长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并将这些捐款用在刀刃上。 

  本次活动将作为营口分行营业部“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帮扶活动的开端,今后,我行将继续关注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更多的关爱、鼓励和支持,并结合我行开展的各项活动引导学生在社会大家庭中感受关爱,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