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营口楞严支行进校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5-31

  为贯彻落实银监局和上级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辨析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营口楞严支行由客户部牵头组织于5月23日走进营口市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行员工为中专学校的师生进行了政策法规解读和知识普及宣传,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同时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和金融新业态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大家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本次活动得到了营口中专学校的大力支持,也提升了农行在全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的良好形象。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