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阜新彰武农行困难群众帮扶活动

2017-07-1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6月27日,彰武县行营业室党支部联合彰武解放街分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进社区送温暖”困难群众帮扶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农行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期间,由两家分理处党支部组成的慰问团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站前社区,对三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走访过程中,慰问团队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在访贫问需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彰武县行营业室党支部与解放街分理处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真实体现,在为困难群众带去温暖、践行大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农行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