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分行

青海.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K码签约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青海分行首笔“税银通”信贷业务成功落地

2017-12-29

  

  

  12月26日,青海分行首笔“税银通”贷款在格尔木分行成功发放。该笔100万元信贷业务的办理为我行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增添了新模式、拓展了新途径。

  “税银通”业务是农业银行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响应国家“银税互动”要求而创新的一款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依据小微企业税收缴纳额,向依法纳税、纳税信用评价较高的小微企业发放的无需提供抵押担保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该产品具有客户识别准、审批效率高、放款简便快捷的特点。该产品既提高了企业依法纳税的积极性,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的难题,也为我行普惠金融服务打开了一条快捷通道。

  首笔“银税通”业务的落地,加大了格尔木分行对普惠金融的认知理念,激发了该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内生动力,促进了信贷人员办理新业务新产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推动我行普惠金融服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青海授权经营的一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