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分行

青海.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农行青海省分行扎实开展“三线一网格”推广工作

2017-03-15

  为有效提升案件风险防控能力、规范员工尽职履责行为、消除员工违规违纪风险隐患、切实抓好“以人为本”理念的落实,根据总行关于“三线一网格”工作的要求,青海分行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及时行动,于3月6日召开党委会及省分行“三线一网格”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对全行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总行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在认真学习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在“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龚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提供坚强保障》专题讲话的同时,总结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以“三线一网格”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扎实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根据总行关于“三线一网格”工作部署和要求,及时成立了青海分行“三线一网格”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担任组长,纪委书记担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副行长担任副组长,省分行各部室为成员,统一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为推动全行“三线一网格”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组织保障。

  三是审定通过了《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推广“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建线、纪检线、运营线的管理职能,细化了省分行“三线一网格”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实施步骤,并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和严格督导考核等方面制定了各项保障措施。

  四是根据总行《中国农业银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方案》要求,绘制了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推广“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工作流程图,为推进全行此项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规定了时限、提供了遵循,为确保我行“三线一网格”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结奠定了基础。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青海授权经营的一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