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分行

青海.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青海分行举办“花样美人节”客户沙龙活动

2017-03-29

  为贯彻落实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在“3•8妇女节”之际,青海分行私人银行部组织举办了一场以女性贵宾客户为对象、以“闻香识女人,金彩常相随”为主题的“花样美人节”客户沙龙活动,近60位女性白金卡(含)贵宾客户受邀参加该活动。

  首先,由我行邀请的资深香水品鉴师为女性贵宾客户讲解香水知识、评鉴香水品类,指导客户根据不同场合及自身性格来选择适合的香水,带领客户开展了一场奇妙的寻香之旅。其次,抓住此次活动的契机,开展了“花样美人节 农行有金喜”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由省分行财富顾问为现场女性贵宾客户介绍了我行新增爱心吊坠、甜蜜棒棒糖等贵金属饰品,并对实物进行现场展示和推广,客户纷纷对我行贵金属产品有浓厚兴趣。同时,为提升活动效果,我行在3月7日-10日间,对自营首饰类贵金属进行优惠销售,通过现场和非现场营销,我行在活动期间共销售贵金属5000克。本次活动在赢得客户的高度肯定的同时,进一步了提高贵宾客户财富管理水平,提高了我行中间业务收入。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青海授权经营的一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