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分行

青海.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海北分行以“四个明确”全力推进“进园入企、进村入户”专项活动

2017-04-27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农牧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融资需求,增强农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互信和信息对接,有效满足企业及农牧户的合理融资需求,缓解实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海北分行以“四个明确”全力推进“进园入企、进村入户”专项活动。

  一是明确领导小组。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北银监分局关于开展银行业“进园入企、进村入户”活动的精神,确保全行上下有序推进“进园入企、进村入户”活动,海北分行结合实际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主管信贷的副行长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支行领导为成员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开展“进园入企、进村入户”工作。

  二是明确活动目标。海北分行计划于3月至6月期间走访22户企业,对已发生信贷关系的企业做到全覆盖。在此基础上,督导县域支行对辖内农牧户至少访问625户,其中至少包含10%的未发生金融关系的农牧户,进一步帮助涉农单位和农牧民群众提高金融知识水平,从而提升金融工具运用能力,唤醒金融需求,改善金融生态环境。

  三是明确活动重点。在开展“进园入企,进村入户”活动中,全行上下将紧紧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研究服务对策,精准做好金融服务和支撑,稳妥有序推进试点工作。重点关注社区、棚户区改造、物流、水电等民生工程项目,认真落实总分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在信贷规模配置中优先考虑,确保监管达标。

  四是明确活动导向。海北分行立足州情和行情,以青海银行业“精细管理转型年”和“进园入企、进村入户”活动为契机,以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为导向,主动对接结构调整中企业融资加融智的需求,主动寻找结构调整的平衡点、业务发展的增长点、改革创新的着力点,及时调整经营理念、业务结构、管理机制,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青海授权经营的一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