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分行

青海.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深化银税互动 助力企业发展

2017-05-27

  为持续扩大“银税互动”覆盖面,不断提升“银税互动”品牌效应,普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促进客户对农业银行金融知识的了解,海西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深化银税互动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为了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海西分行提前组织,精心准备,制作展板,筛选宣传资料,抽调从事客户经理岗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向广大客户介绍了符合海西特色产业的“小企业简式贷”、“金穗枸杞贷”和“高原畜牧贷等多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普及了绿色信贷的相关知识,同时,讲解了我行的企业网银、现金管理平台和“金穗惠农通”工程服务点上线电商应用等产品的情况。丰富多样的宣传资料,加上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讲解,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前来咨询和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将“银税互动”以及农行多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向广大客户做了一次有效的推介和宣传,让更多有需求的客户了解了相关政策和产品,不仅推动了税务部门和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互通工作,而且为深入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青海授权经营的一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