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分行

青海.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青海分行“六到位”确保“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工作顺利实施

2017-07-21

  为深入落实总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决策部署,青海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做细顶层设计、靠实层级责任、强化人员配备、加强业务培训,齐头并进,积极探索,力促“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建立健全“一级抓一级、一级督一级”的工作机制,自上而下成立以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任组长,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到位。二是宣传引导到位。从推广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内涵和实施步骤四个方面入手,在全省经营管理信息网开辟专栏,及时总结推广各行在推广实施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结合行情及时编印了《“三线一网格”宣传手册》,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为员工释疑解答,确保宣传工作实效到位。三是制度配套到位。依据各职能部门的业务分工和现有的组织架构情况,按人力资源、运营、纪检监察三个条线,出台配套到位的制度办法。四是责任分工到位。严格按照总分行推进步骤,细化问题流程,制定《推广工作流程图》,从明确责任、组织调研、稳步推进等几个方面,为各部门、各级行有序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落地实施提供到位的督导方向。五是系统构建到位。依据“全行成网,网中定格,格中有人、人尽其责”的总体要求,组织人员按照整体部署,完成了网格系统的构建、测试、员工信息资料的导入等框架搭建、人员调配、员工资料维护的到位工作。六是组织安排到位。要求各级行在成立推广“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领导小组时,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部列入其中,及时安排部署、检查指导好推进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实现了组织保障到位。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青海授权经营的一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