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K码签约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优质服务暖人心 送面锦旗表谢意

2015-12-31

    12月29日下午,客户邹大爷向广汉支行城北分理处送来一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诚信待客,尽心尽力”几个金色大字,以此表示对该网点优质服务的感谢。
    经了解得知,当天,邹大爷到城北分理处办理一笔1000多元的跨行电汇,因为他年龄大、视力也不好,以前在银行办事时总会遇到各种问题和阻碍,但在该网点受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并耐心细致指导他填单,很快帮他办完业务。“在农行城北分理处,我感受到了足够的尊重与重视,办事很顺畅,心里很舒坦,感谢您们的服务。”邹大爷如是说。
    近年来,广汉支行狠抓网点优质文明服务,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渠道建设和服务管理,用高度的责任心和贴心热情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好评,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设立以来,植根天府沃土,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