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广元分行移动金融方便大众生活【中国城乡金融报】

2015-12-31

    听到手机“嘟、嘟、嘟”响了两声,在地里忙碌的村民赵阳赶快打开手机,是短信提示他卖猕猴桃的款顺利到账,赵阳边打开农行掌上银行边高兴地说:“手机能当银行使,这生活真方便。”
    农业银行四川广元分行通过增加电子银行体验区、新增超级柜台等方式,将便捷的金融服务送到客户身边。截至目前,该行个人电子银行活跃客户达到81万户,当年办理网上银行7万户,新建金穗惠农服务点1629个,金穗惠农通代理项目、行政村覆盖率等多项考核指标位列全省农行系统首位。
    在物理网点覆盖的空白地区,建立金融便利店,采取“离退休/本地员工+自助设备”的服务方式,积极推广银医通、银讯通、智付通等移动金融设备。此外,该行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和服务手段,加大同国电、天然气等行业的合作,拓展了民政局低保、种粮直补、农业补助等18个代理合作项目,惠及全市120多万客户。该行与全市大型医院合作,上线银医通系统,将医院挂号缴费功能与银行结算系统进行对接,实现就医人员自助挂号缴费和打印功能,极大方便了患者就医。
    为提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服务覆盖面,该行积极推广K宝等网络移动支付产品,为客户提供在线理财、转账汇款等服务,并通过电话、短信向农企和农户推送“三农”新政策、惠农新资讯等信息,打通了服务基层、服务城乡千家万户的主渠道。
   (来源:中国城乡金融报 215年12月25日 杨建明)

分行简介

    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隶属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四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