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农行邛崃市支行对口帮扶贫困村(成都晚报)

2015-12-31

      日前,农行邛崃市支行对邛崃市桑园镇向阳村认真开展对口帮扶,制定了《关于开展对口帮扶“三新”活动示范点工作方案》,确定了帮扶项目和目标,组织开展了多项帮扶活动。
      农行邛崃市支行为该村农民集中居住区的每栋房屋制作了精美的文明提示牌,在村民活动广场制作了两个钢结构宣传专栏,帮助该村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和文明氛围,同时帮助该村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为提升村民的金融知识,增强全村“造血”功能,支行组建宣传小组挨家挨户开展宣传,为村民现场讲解防诈骗、防假货币知识,宣讲信贷政策,为该村产业合作社开立账户,为村民办理惠农卡2000多张,发放小额农贷30多万元,建立“惠农通”取款点1个,使当地村民享受现代金融的便利。
      (来源:《成都晚报》2015年12月31日第18版 李红艳 杜祖东)

分行简介

    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隶属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四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