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分行

陕西.png

特色服务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打击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专题之三:延安分行积极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12-19

  按照延安金融办及延安银监分局进行打击非法集资等集中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延安分行积极响应号召,5月22日,该行组织开展了以“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要求辖内所有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等宣传标语。该行同时在中心街凤凰广场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该行志愿者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重点介绍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金融政策法规、银行知识、保险知识、新型金融产品知识、投资理财知识以及非法集资的属性、特征和表现形式,引导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有效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风险识别意识,提醒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100余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群众中广泛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市民防范非法集资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加强了该行员工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对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安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自1979年3月恢复成立以来,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注重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