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分行

陕西.png

特色服务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打击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专题之四:汉中勉县农行联合公安部门
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12-19

  2018年5月15日,勉县农行与县公安局共同开展以“打击非法集资、远离高利诱惑”为主题的社会宣传活动,旨在引导教育社会群众正确认识和理解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树立理性投资、科学投资和远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理念,营造良好社会金融环境和投资环境。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勉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勉县县城繁华地段的农行和平路分理处门前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1000多份,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非法集资对人民群众、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并利用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血的教训揭示非法集资对家庭、生活、工作造成的惨痛损失和悲剧,揭露犯罪分子的欺诈伎俩和社会群众不正确逐利心态,教育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对社会稳定造成的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同时,向社会群众宣传和普及银行多种类存款、理财产品、代理保险、三方存管、贵金属、基金等合法安全投资渠道、理财方式和相关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理性投资、科学投资和正确理财。  

  汉中勉县支行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金融知识的社会宣传和普及工作,常年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商铺等六走进活动,通过散发宣传单、宣传彩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会群众宣传反洗钱、反假币常识及非法集资、高利贷、地下钱庄、传销、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基本特征、欺诈手段、传播途径,普及金融知识,提醒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自觉与各种金融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自1979年3月恢复成立以来,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注重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