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分行

陕西.png

特色服务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关于“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的公告

2016-01-26

  根据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的统一安排,中国农业银行宝鸡分行、汉中分行、安康分行和榆林分行将承担其辖区内“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简称“贺岁币”)的现场兑换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兑换时间

  2016年1月29日-1月31日农业银行网点营业期间。

  二、兑换方式

  现场兑换均凭个人有效证件原件。其中,大陆居民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身份证件、户口登记簿;港澳台同胞凭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公民凭有效期内的护照。由他人代理的,须同时出示代理人和被代理人有效证件原件。

  三、兑换限额

  “贺岁币”面值为拾元,每人兑换限额为5枚,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四、兑换网点信息及额度分配

  根据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下达的现场兑换分配数量,我行确定了参与现场兑换的网点及额度分配(详见附件)。

  附件:现场兑换网点及额度分配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

  2016年1月27日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自1979年3月恢复成立以来,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注重科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