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分行

生活缴费.png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消费维权3.15 农行山西分行在行动

2018-03-26

  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消费维权普法宣传力度,农行山西分行在辖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级行、各营业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多家二级分行和支行、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队,走上街头宣传金融知识,讲解金融风险。晋中分行深入农村,为农民群众宣传如何防范虚假广告、抵制盲目投资。晋城分行走进校园,向同学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大同分行各支行开展户外宣传,就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全省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ATM机、超级柜台等载体滚动播出宣传海报及视频等。省、市分行利用美篇、易企秀等工具制作20余篇宣传快报,通过微信等渠道向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宣传内容丰富,涉及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防范虚假金融广告、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防范金融诈骗等,有助于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意识,保障金融安全,维护金融秩序,促进农行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为消费者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