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分行

生活缴费.png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农行“惠农e贷”让农户轻松“网贷”

2018-03-26

  为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践行服务“三农”使命,助推普惠金融,进一步化解农户担保难、贷款难、审批慢、用款贵的问题,中国农业银行晋中分行针对广大农户创新推出了金穗“惠农e贷”业务。该业务是根据农户在农行金融资产、历史信用记录和金融产品使用情况等金融数据,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分析筛选客户,建立信贷模型,实现系统自动审批,农户快捷用信的农户贷款。

  “惠农e贷”具有纯信用、无担保,额度高、利率低,审批快、可循环等特点。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通过简单的操作界面,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获得3000至10万元的贷款额度,年利率目前最高不超过5.22%。并且该贷款自助可循环,在核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农户可以随借随还,自助申请,循环使用。

  “‘惠农e贷’是一款专门服务农民朋友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欢迎广大农民朋友到当地农业银行具体咨询办理”,农行工作人员介绍,“它手续简便,只需首次申请跑柜台办理,以后就可以在农行自助设备、掌上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快速办理,实现了线上自助申请、系统自动审批,客户自助用款还款的业务流程,大大提高了办贷效率。”

  “惠农e贷”是农行服务“三农”的创新举措,也是金融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体现,截至3月19日,农行晋中分行已为首批72户农户发放“惠农e贷”3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