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K码签约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优惠活动
优惠信息

刷农行ETC信用卡,享1元洗车服务! 2022-04-13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晋通ETC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农行晋通ETC信用卡客户当月累计消费满500元,次月可享1次“1元洗车”优惠权益;当月累计消费满1000元,次月可享2次“1元洗车”优惠权益。两档奖励不可叠加享受。农行晋通ETC信用卡客户首次签约农行ETC业务,次月亦可获赠1次“1元洗车”优惠权益。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四、权益获取 

达标客户于次月关注“山西农行微银行 ”微信公众号进入“惠生活--一元洗车”活动专区,输入办卡预留手机号码验证通过后,使用农行信用卡在线支付1元购买“1元洗车”专用二维码洗车券。 

五、活动细则 

1.本活动对象仅限农行晋通ETC信用卡主卡持卡人,达标客户以农行短信通知为准。 

2.洗车券自购买日起30天内有效,已购买的的洗车券可在活动页面“我的订单”中查看。洗车券逾期作废,系统自动退还客户1元购券费。 

3.本活动专用二维码洗车券为全省通用券,购券页面中展示的洗车点均可使用。活动门店验证后即可享受服务,无需预约。每张二维码洗车券限享受一次“1元洗车”服务。 

4.活动参与车辆限7座(含)以下非营运车辆洗车使用,7座以上车辆需额外加收费用,具体费用标准以门店实际情况为准。本次活动优惠不与店内其他优惠、促销、赠券同时享受。 

5.因持卡人未及时更换预留手机号或由于手机设置短信拦截等原因,造成抢券通知短信无法送达的,由此造成的损失我行不予承担。 

6.本次洗车活动服务由上海盛世大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并全权负责。客户在使用中如遇问题,可直接致电上海盛世大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88-1768。 

7.客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 其他相关规定。 

8.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经官方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留意。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及活动咨询电话95599。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山西省的一级分行,是我省唯一一家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