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K码签约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优惠活动
优惠信息

农行信用卡9元观影 2022-05-13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二、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客户至指定活动影院通过银联商务POS机使用有卡支付(含刷卡、插卡、挥卡)、农行掌银扫码支付(主/被扫)、支付宝付款码方式现场购票,可享9元观影优惠(特殊影片、特殊场次需额外补差价,具体以影院公告为准)。其中,使用农行信用卡有卡支付或农行掌银扫码支付,每人每卡每月可购1张;通过支付宝付款码选择农行信用卡支付,单用户每月可购1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持卡人需至指定活动影院现场购票方可享受9元观影优惠。指定活动影院详见适用门店列表。
  2.本次活动仅限通过银联商务POS收银机具并使用农行信用卡指定支付方式购票方可享受优惠。其中,使用农行信用卡有卡支付(含刷卡、插卡、挥卡或农行掌银扫码支付,每人每卡每月可购1张;通过支付宝付款码选择农行信用卡支付,单用户每月可购1张。
  3.本次活动仅可购买2D/3D影票,如遇节假日、限价影片、影院VIP及贵宾厅等,客户需自行补足差价,具体以活动门店要求为准。
  4.客户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名额用完即止,不另行通知。
  5.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及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并于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官方网站或山西农行微银行公告后生效,敬请留意。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及活动咨询电话95599。
  附件:活动影院列表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山西省的一级分行,是我省唯一一家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