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二手房交易在线...

行云注册通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优惠活动
优惠信息

ATM跨行业务专项营销活动——跨行实时取款转账,还有好礼相让2016-07-11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0日—2016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凡在中国农业银行ATM上成功办理跨行取款、跨行转账交易的客户(含他行卡客户)。

参与方式:客户在我行ATM完成跨行取款和跨行转账交易(含他行卡客户),设备将随机抽奖并记录中奖信息,中奖客户只需正确登记手机号码即可。交易笔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奖项设置:1、特等奖,奖励1个Apple Watch Sport;2、幸运奖,奖励10元话费。兑奖方式:手机话费将直接充入客户中奖登记的手机号,Apple Watch Sport由我行工作人员直接与中奖客户联系确认领奖事宜。

*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联保留对本次营销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深圳农行”)为中国农业银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