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分行

吉林天池.png

特色服务

生活缴费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公告 > 采购报名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一般业务凭证印刷增补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2021021)

2021-11-29

    项目所在区域: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一般业务凭证印刷增补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一般业务凭证印刷增补采购项目,一般业务凭证是招标人业务中使用的纸质原始凭证,是各项业务和财务收支发生的书面证明,也是办理业务和记账的依据,涉及各种登记簿、合同、协议、业务清单、记账凭证、申请书、申请表、通知书等内容,具有涵盖范围广、使用频率高的特点。具体内容详见项目需求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一般业务凭证印刷增补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00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一般业务凭证印刷增补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供应商应为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供应商或其所投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6、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7、供应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8、供应商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一般业务凭证印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2021017)成交供应商不存在负责人为同一人或控股、管理关系。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1月29日09时00分到2021年12月0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1)投标人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若为分公司参与本项目投标,则须提供总公司的项目唯一授权书复印件加盖总公司公章)、法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为被授权人缴纳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前往天津倚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增9号环渤海发展中心A座903)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2)招标文件的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3)报名后如放弃投标,请将《放弃投标函》送达天津倚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未及时递交《放弃投标函》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9时30分
    递交方式:天津倚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增9号环渤海发展中心A座15层)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9时30分
    开标地点:天津倚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增9号环渤海发展中心A座15层)。
    七、其他
    本次增补采购拟确定一名中标单位,项目有效期为5年,首期合同有效期为3年,首期合同到期前,如招标人仍有需求的,在招标人对供应商的监督考核评价得分大于等于90分且各项单价均不高于本次增补采购中标价格的情况下,可协商续签合同2年。第1年,本次增补采购中标单位负责静海支行、宁河支行、宝坻支行、蓟县支行、武清支行、保税支行、大港支行、塘沽分行、开发分行、自贸分行(以下简称“滨海新区/五区县行”)共计10家分支行的一般业务凭证的印刷及配送。本次增补采购中标单位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一般业务凭证印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2021017)中标单位所负责的分支行每年进行轮换。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
    地 址:天津市市河西区紫金山路3号增6号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倚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增9号环渤海发展中心A座9层
    联 系 人:尹老师
    电 话: 13212109363、15620928155
    电子邮件: 502784269@qq.com
   
    附件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单位名称:                               
 
    注册地点:                               
 
    法定代表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法人名称)(投标单位名称)的法定代表人。为参加  (招标人名称  单位 (项目名称) 活动招标,并签署上述项目投标文件、进行合同谈判、签署合同协议及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
 
    特此证明。
 
       
 
                             投标人名称:(公章)
 
                                  日期: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本授权书声明:注册于(国家或地区的名称)的         (公司名称)      的在下面签字或签章的   (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   代表本公司授权      (单位名称)     的在下面签字的(授权代理人的姓名、职务)(身份证号码:            )为本公司的合法代理人,就          (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相关的事务,其后果由我公司承担。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 特此声明。 
 
   投标人名称(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                     
 
   身份证号码:                                  
 
   授权代理人(签字):                           
 
   身份证号码:                                    
 
附: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投标人为被授权人缴纳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加盖公章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注:投标人将营业执照副本(或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证照,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复印件附在此处,并加盖公章。复印件应能清晰显示投标人名称。

分行简介

  农行天津分行1979年正式恢复成立。作为天津市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30多年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