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石河子兵团分行举办“责任与担当”道德大讲堂

2017-03-07

   为了夯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丰富创建载体形式,2月24日下午16时,农行石河子兵团分行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旨在激励全行员工通过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行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让文明之风鼓荡农行。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县级支行分管文明单位创建的行领导、分管三农业务条线行领导、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客户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机关全体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

   唱歌曲环节大家合唱了《公民道德歌》,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序幕。在“学模范”环节中,花园兵团支行副行长过建中用热情洋溢的语言为大家讲述花园兵团支行党总支这个优秀的集体,他们用正确的业绩观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引导和带领支行的员工们不断奋斗,取得了突出的业绩。

   莫索湾兵团支行副行长王盛华与我们一起深情缅怀大家所熟悉的好同事、好兄长、好领导,原莫索湾兵团支行行长操大庆的感人事迹,为我们诠释了何为责任与担当。

   CCTV二O一六年度三农优秀人物花园兵团支行客户经理韩永忠用自己朴实的言语表达出工作二十多年始终坚持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敬业精神。随着三位道德模范事迹的讲述,很多同事都热泪盈眶。

 分行党委办公室郑天山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了《胸怀天下》和《立志天下》两个优秀经典内容,我们也从先哲留下的经典诗文中,感悟到了人生的真、善、美。

  通过歌唱、聆听和诵读,大家也都感慨万千,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道德的感悟,表达了对道德模范的敬佩之情。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