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巴音郭楞兵团支行举办“平凡之路 不忘初心”主题道德讲堂

2017-03-07

  

   2月22日,巴音郭楞兵团支行举办了以“平凡之路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支行机关全体和部分城区网点员工代表现场聆听。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向“德”致敬和送祝福六个环节。在唱歌曲环节,来自支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的王丽红和交通东路支行的吴晓风倾情演唱了歌曲《淋雨 一直走》,启示大家: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不言放弃,方能抵达理想彼岸。在诵经典环节,共同诵读了诸葛亮的《诫子篇》,学习修身治学名言,用圣贤经典启迪心智、规范言行。在学模范环节,学习了“201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退休干部阿布列林·阿不列孜“执法无私、立身有责、恪尽职守、勤勉为公”的先进事迹。在讲故事环节,讲述了四名支行2016年度“共产党员岗位标兵”廖东兰、刘小强、吾拉木、陈欢的典型故事,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无怨无悔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诺言的精神。

   在最后点评中,巴音郭楞兵团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包金鑫号召大家向先进模范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修养,增强工作本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支行的改革发展中去。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