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喀什兵团支行老干部“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

2017-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农业银行老干部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4月27日,喀什兵团支行组织11位离退休老干部赴图市兵团支行开展“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总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活动部署,期间,老干部听取了喀什兵团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董国强同志及图市兵团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赵智年同志汇报、观看党建汇报视频、参观图市兵团支行机关新型办公场所、图市支行营业部、胡扬北路支行、小菜园职工宿舍及职工食堂,此外,还观看图市支行员工自编文艺节目。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现了支行十八大以来的取得的新成就、新倾向、新变化,将支行从严治党、从严支行,党建促经营的发展理念传达给在坐的每一位老干部。

  观看农行老照片时,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表真情、建实言,共谈支行发展历史,对喀什兵团支行、图市兵团支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领导班子建设、人文关怀及员工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支行的发展进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充分释放离退休人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深厚感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行领导多组织老干部党员开展类似活动,为老同志表达心声提供良好平台,让老干部、老党员对“自家”的发展情况有更多了解,共享发展的骄傲。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