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塔城兵团支行荣获“大美新疆•大爱塔城”讲故事大赛第二名

2017-05-05

  

 

  

  

   4月18日,由额敏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共同举办的“大美新疆•大爱塔城”讲故事大赛在县工会文化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及“访惠聚”工作队等14个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

   塔城兵团支行选送的参赛作品《马背上的白衣天使》,讲述一位平凡而伟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兵团第九师161团医院的梅莲,在艰苦的自然环境中20年如一日在巴尔鲁克山救死扶伤的故事,她把亲人般的爱倾情献给各族患者,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暴风雨雪,被当地牧民亲切地称为巴尔鲁克山上的“马背上的白衣天使”。 

   以上感人肺腑的故事在塔城兵团支行宣讲人员马啸的深情演讲下,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听众,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从全县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得第二名,这也是额敏县金融系统唯一获得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通过聆听发生在“幸福额敏”跨越民族、跨越血缘的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民族团结大爱故事,教育引导全行广大员工与各族群众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意识,弘扬正风正气,树立标杆,使全行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共同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不断增加感情,与各族群众一起营造像一家人那样不分你我、心灵相通、共担风雨的合谐氛围。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