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新疆兵团分行持续开展“希望工程1元捐”爱心捐款活动

2017-05-05

  

 

  

  

  

  

  

  

  

  

  

  

  

   近期,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团委、工会牵头,在全系统开展了“希望工程1元捐”活动,此活动得到了全行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4月18日,兵团分行工会主席齐明参加了捐赠活动仪式动并做了动员讲话,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希望工程1元捐”公益活动是兵团团委、兵团少工委、兵团青年基金会于2012年发起的微公益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的认同和支持,募集的款项全部用于“爱心兵团”慈善公益计划。此活动倡导微捐赠、微公益理念,捐赠标准为“1元”/每人,多者不限,旨在营造广大青少年关注公益、走进公益、参与公益氛围。 。截至4月18日,全行共筹集“1元捐”捐款近2万元,各行捐款活动还在陆续进行中。

   筹集的捐款会及时、足额上缴至兵团青少年基金会账户,帮助有需要的青少年排忧解难,为“青春服务工程”助力添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兵团分行将以各项公益活动为抓手,履行“大行德广”社会责任,践行农行大爱精神。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