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农行石河子兵团分行接受中国人民银行石河子市中心支行征信检查

2017-07-10

  

 

  

  

   近几年来,随着企业和个人征信系统的推广运用,征信报告作为我行确定客户信用情况的主要依据,已经成为防范信贷风险的一个重要的工具。我行自应用征信系统以来,在信贷管理决策方面不断改进信贷管理手段,改善了管理信息和客户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并逐步规范了我行信贷日常管理工作。通过应用征信系统,对全面掌握客户的信用状况,起到了严格贷款准入、辅助信贷决策、降低信贷风险的作用,保证了信贷资产质量的逐年提高。

   中国人民银行石河子市中心支行征信检查组一行四人,于2017年6月13日进驻我行,在我行进行了为期二周的检查。检查组对我行征信制度建设、企业及个人征信用户、权限、规范使用、查询信用报告中否经信息主体授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通过检查,对我行征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我行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行合规管理征信工作,督导业务人员严格执行我行征信管理的规章制度,全面落实《征信业管理条例》的管理规定,并把征信合规工作作为日常风险管理的重要内容,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切实提高全行的征信风险意识和征信管理水平。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