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阿勒泰兵团支行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暖心图书捐赠活动

2017-09-19

  

   为进一步营造传播先进文化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全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8月16日,阿勒泰兵团支行积极响应阿勒泰市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号召全行干部员工以及家人子女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捐书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委率先垂范,带头将阅读过的富有实用价值和教育意义书籍捐出,员工也纷纷拿出平日里收集的读物、杂志等,不仅有政治、历史、地理等知识类的书籍,还有引导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的美文诗集以及家中小朋友捐赠的儿童读物等,涉及种类多样,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

   大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知识传递下去,今年的《中国诗词大会》以及《朗读者》两个节目也让大家重温诗词,涵养心灵,感受知识的力量和震撼,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可以为民族同胞们提供读书资源,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营造各族同胞和谐共居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开展,是推动该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树立了该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