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伊犁兵团支行举行2017年新入职员工“我与农行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19

  

   为展现2017年新入职员工风采,激发新入职员工热爱农行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热情,8月18日,伊犁兵团支行举行了2017年新入职员工演讲比赛,支行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13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媛同志对13名新入职员工入行以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坚持积极乐观、奋发有为的心态,弘扬勤学善思、脚踏实地的正能量,传承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创造丰富多彩、辉煌灿烂的美好未来!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我与农行共成长”,13名新入职员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入行以来的心得体会、未来努力工作的决心等方面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说。

   来自石河子窦步云结合从小学习珠心算的经历,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工作决心。学习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柏秋,因热爱金融事业来到农行,她立志做一个有责任心,充满自信的农行新人!身为第三代兵团人的马芮,结合像爷爷一样老一辈兵团人艰苦奋斗、屯垦戍边的励志故事表达了自己今后的干事创业的决心。来自六十九团的侯继龙,因一次周到热情的农行服务体验决定了自己要加入农行,他决心为农行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蒋旭用心感悟着进入农行的每一天,他坚信天道酬勤,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大学时期在湖南求学的王美琳通过在培训期间与前辈的交流收获了很多,她敬佩前辈爱岗敬业、勤学善思的优良传统。95后小伙子柳博超已经是农行的第三代了,在爷爷和妈妈的熏陶下,他从小对农行就有这一份敬爱之情。家在河南的张宇飞只身一人来到新疆伊犁工作,她用自己的理解为大家讲述了她心中的农行文化。刘曦是地地道道的伊犁人,她用自己的语言诠释了“爱我农行,追求卓越”的内涵。许嘉新是本场比赛的主持人,她决心让自己实时更新,更优秀更挺拔,加快自我成长与农行彼此见证。来自陕西汉中的胡星星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与农行共同成长。金融专业的田宇星说:建设农行美好的明天是我们每一个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来自昭苏七十五团的周忠凯,立志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像老一辈的兵团农行的人一样坚守着平凡的岗位和这不平凡的事业。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许嘉新、柳博超、王美琳分获一、二、三名。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