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阿拉尔兵团分行2018年对公、零售“春天行动”首季综合营销活动全面启动

2018-01-18

   近日,阿拉尔兵团分行召开2018年对公、零售业务“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对公、零售业务“春天行动”首季综合营销工作。

   会议对《阿拉尔兵团分行2018年对公、零售业务“春天行动”首季综合营销活动竞赛方案和考核办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对2018年“春天行动”首季综合营销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坚持抓党建、促经营,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发展。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抓好年末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的同时,全力以赴开展好2018年“春天行动”首季综合营销工作。二是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打牢业务“上台阶”的基础;三是紧盯目标任务,对公、零售两个业务要“双轮驱动”、同时发力,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是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认真按照总分行工作要求,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确保首季综合营销活动取得实效;五是坚持合规经营,促进营销活动健康稳步高效开展;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