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分行

新疆兵团.png

特色服务

对公客户回单打印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全面启动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2018-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部署和活动动员大会相关精神,农行兵团分行于2017年12月11日启动了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本部干部51人分三批赴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5连与结亲对象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

  活动开展一周来,农行兵团分行借助金融单位的独特优势,以自身的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帮助兵团各师的亲戚们发展生产、改善生活,逐户走访第一周结亲对象17户,人数200余人次,完成办好事实事20余件,宣讲覆盖200余人,将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迅速落实到位。

                                          

 

 

    自治区、兵团民族团结“结亲周”部署动员大会召开后,农行兵团分行迅速制定《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方案》,结亲人员将自12月11日至12月31日分三批前往三师44团5连,与民族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对“结亲周”的具体内容进行部署,并从思想认识、从严管理、总结宣传等工作进行具体要求。12月12日,农行兵团分行首批“结亲周”人员到达44团5连后,第一批人员总队长、兵团分行工会主席齐明召开现场会,就活动中的帮扶解困、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12日晚,农行兵团分行首批“结亲周”活动人员入住各自的亲戚家。

 

 

                                              

                                        

  “结亲周”人员携带双语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材料逐户走访,进行一对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成员按照分组分赴每个结亲家庭中,讲述党的好故事、宣讲党的好政策、传播党的好声音。农行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破难题、解民忧、促团结的生动实践赢得了结亲家庭的赞赏,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跟党走。一周共完成宣讲20场次,覆盖200人次。

  为更好服务兵团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2年,农行新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