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西藏分行扎实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1

  今年8月以来,为纪念“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西藏分行开展了以“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10月11日,西藏分行会同区内其他金融机构一道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了集中户外宣传活动。为搞好此次宣传活动,我行从反洗钱处理中心及分行营业部抽调人员,按照宣传区域活动人员的特点,精心准备了藏汉双语反洗钱宣传册、海报及卡包、环保袋等一批精美礼品,在活动开展前宣传人员进行短暂的藏汉宣传用语及知识方面的学习。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我行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及热心宣传,前来咨询宣传点索要宣传资料及询问的群众人流不断。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多人次、发放礼品150余份,活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集中户外宣传、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内部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以走进主要街道、深入农牧区等更加贴近群众的方式,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了反洗钱知识,形成了自觉抵制洗钱犯罪的意识,为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区内网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