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西藏分行柜员服务评价系统成功上线、顺利推广

2017-03-16

  为进一步提高柜面业务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总行于2016年下半年开发了基于柜外清信息交互设备的柜员评价系统,并明确规定系统的各项推广工作由各分行具体组织落实,按照总行安排部署,西藏分行零售银行业务部、科技与产品管理部两个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通过“提前做好程序安装部署、业务测试,组织开展业务和技术培训”等系列工作,于2016年11月成功上线了西藏分行柜员服务评价系统。

  柜员服务评价系统作为我行网点服务管理的重要辅助工具,具有柜面日常操作、业务量统计、满意度评价、柜员服务考核、后台网点管理、报表查询等诸多基本业务功能。柜员服务评价系统的安装部署难度较大,需要通过BoEing系统获取柜员交易评价信息,然后在分行基础数据平台整理汇总,最后在智能报表视窗系统生成报表并进行展示,因此必须首先部署分行基础数据平台和智能报表视窗系统,部署一个系统相当于同时部署三个系统的工作量。为确保我行柜员服务评价系统成功上线、顺利推广,真正发挥柜员服务评价系统“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的应有效能。区分行零售银行业务部、科技与产品管理部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一是按照总行要求及时报送相关信息,技术人员积极主动与总行联系人进行沟通,在出差间隙到四川分行进行现场学习,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筹措各类资源,提前做好程序安装部署、业务测试等相关工作,保障系统顺利推广上线。二是系统成功上线后,及时将操作手册下发各二级分行,并第一时间前往拉萨金珠支行开展业务测试,测试成功后,区分行零售银行业务部利用前往7家二级分行辖属网点开展“6S”管理验收的契机,手把手指导柜员现场进行客户满意度测评。三是为确保系统推广达到预期目标,区分行科技与产品管理部专门为一级分行、二级分行个金部设置柜员评价系统管理员,逐行询问系统使用情况并耐心答疑。四是区分行零售银行业务部及时向总行报送我行柜员评价系统月报表,认真分析辖内二级分行柜员评价系统使用情况,通过电话、微信、NOTES邮箱等渠道,对系统使用欠佳的二级分行进行具体指导和有效督导。

  在总行的大力支持、精心指导和区分行、各二级分行、各营业网点的上下联动、积极配合下,我行柜员服务评价系统自2016年11月投产运营以来,柜员服务评价器启用率呈现出“逐月上升”的良好态势,但距离总行要求还存在较大的差距。下一步,区分行将在把各行柜员服务评价系统使用情况纳入网点服务与转型考核计划的同时,将加大督导力度,切实提高各行柜员评价系统管理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助推系统开通率、评价率、柜员使用率和客户满意度再上新台阶,促进我行网点的综合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农行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区内网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