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西藏分行顺利完成2016年标准课程开发项目

2017-03-16

  2017年1月6日晚8时许,随着最后一位内训师试讲结束,历时近2个月的西藏分行2016年标准课程开发宣告顺利完成。此次全行有20个部室完成开发任务,共开发完成标准化课件21门,其中专业类16门、通用类5门。从整体上看,大部分课件都能结合我行实际情况,收集、整理“素材资料库”,提高原创度,规范编写“教师讲义(即讲师手册)、课程演示稿本(PPT)”,形式内容更加规范,初步建立起“试题库”,有效整合知识模块,试题库共整理、出具试题480道,题型包括判断、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简答4种,为我行培训课程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标准课程开发是完善农银大学西藏分校基础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2016年总、分行对培训工作考核的重点部署。项目于2016年10月底正式启动,受到了区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受区分党委书记、行长刘永胜委托,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霄勇亲临启动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面分析了我行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阐释开发一批有西藏分行特色、指导业务经营管理的标准化课程的必要性,并要求各部室积极响应,派出精干力量,有序展开此项工作,提出“按时组建高质量开发团队、严格遵守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加快开发进度、课程开发紧密结合西藏分行实际工作、严格落实考核要求,择优评奖优秀课件”的四项具体工作要求。

  为有效推进项目进程,根据“2016年西藏分行标准课程开发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既定工作计划,继启动会议,2016年11月11日分校召集各部室内训师、课程开发人员,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并统一下发“方案”及相关资料,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开发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

  按照开发进度及方案要求,2016年12月30日,分校组织校委会成员单位对各部室开发课件进行了“过程类和结果类”评分;随后经请示行领导同意,于2017年1月5日组织各部室对开发课件进行了验收试讲,并由王霄勇副行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会部和农银大学藏分校负责人组成校委会评委小组,进行了现场评分,至此2016年西藏分行标准化课程开发完成最终考核验收。课件考核验收情况报经校委会会议研究审议、行领导(校委会主任)审批同意后将进行评奖表彰。

  我行标准化课程开发项目历时近2个月,期间不仅主管行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时常关注、督导分校搞好标准课程开发工作,各部室、全体本部内训师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辛勤投入课程开发,保障了我行标准化课程开发的顺利完成。(农银大学西藏分校供稿)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区内网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