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自治区政府主席洛桑江村一行、拉萨市政府相关领导一行及区分行行领导视察慰问我行年终决算干部员工

2017-03-16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在2016年辞旧迎新之际,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洛桑江村于12月31日晚视察了我行年终决算工作,看望慰问城关区支行干部员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王文佩,区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许珠武,自治区金融办、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财政厅,人行拉萨中心支行、西藏银监局、西藏证监局、西藏保监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视察慰问,我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永胜,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区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磊等陪同。

  21时15分,洛桑江村主席一行乘中巴车来到我行城关区支行营业室,与辛勤工作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员工一一亲切握手,向我行所有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李磊副行长简要介绍了区分行营业部及城关区支行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去年以来业务经营取得的成效、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年终决算工作开展等工作情况。

  洛桑江村主席对我行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行2016年各项业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深夜坚持加班,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他特别指出,西藏农行在农总行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扎根西藏21年,在服务“三农”工作特别是扶贫攻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洛桑江村主席要求,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央党的十九大及贯彻落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精神要求,希望农业银行要带着对西藏的百姓尤其是农牧民群众深厚的感情,凭借西藏农行独特的精神、独特的优势,为西藏小康社会、扶贫攻坚、“三农”工作及各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洛桑江村主席最后祝全行干部员工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祝西藏农行再创佳绩。刘永胜行长代表全行干部员工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西藏农行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全行上下将全力以赴继续做好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不辜负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各位领导对西藏农行的期望。

  当晚,除自治区领导一行慰问农行外,拉萨市副市长、财政局局长扎西白珍一行慰问西藏农行本部,并与区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座谈。刘永胜行长代表区分行党委表达了对扎西白珍副市长一行的欢迎与感谢,简要介绍了我行支持拉萨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农业银行作为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人民的银行,定将不负重托,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方式,为拉萨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刘永胜行长就西藏农行在拉萨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与扎西白珍副市长交换了意见。他表示,当前西藏农行在拉萨发展是处于弱势地位的,全区13家银行均在拉萨设有机构,西藏农行人员、机构设置分别占到65%、75%,但各项业务市场份额却只有30%左右,而且农行在发展城市业务的同时更多的是践行服务“三农”责任,盈利的同时更多的是让利于民,希望拉萨市政府在西藏农行的发展中给予更多帮助和倾斜。扎西白珍副市长转达了拉萨市委、政府对农行支持拉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工作的感谢。她表示,西藏农行作为服务农牧区的最接地气的银行,坚守自己服务“三农”的宗旨,将触角延伸到西藏各个角落,并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走在最前列,在产业扶贫、异地搬迁的各项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农行在支持拉萨的发展中开了许多先例,如派驻有担当、有服务意识的同志担任拉萨县区副县长,效果明显,其他商业银行纷纷效仿。她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拉萨市的发展,能在撬动银行助推拉萨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期望银政合作、彼此服务越来越密切,并表示会将西藏农行的请求及时转达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帮助西藏农行在宏伟蓝图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当晚,刘永胜行长携在家班子成员一行先后赴区分行科技与产品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运营管理部、办公室、计划财会部以及区分行营业部决算慰问,陪同洛桑江村主席一行慰问城关区支行,并赴人行拉萨中心支行参加金融机构座谈会。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次仁旺堆同志率其他在家行领导赴区分行各部室慰问,他都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勉励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全身心地投入本职工作。

  此次年终决算慰问活动覆盖到全辖各二级分行,区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奔赴全辖57个支行、基层营业所和相关部门开展慰问工作。刘永胜行长通过视频方式联线阿里分行,慰问全体员工;次仁旺堆、李强盛、王洪、支章同志还分别前往日喀则分行、那曲分行、山南分行、林芝分行、昌都分行看望慰问参加年终决算的基层一线干部员工。

  区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将本次慰问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的同时,积极征求基层员工对区分行党委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各级行的热烈欢迎。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奋发图强,再建功勋,为西藏农行建成区内一流商业银行的宏伟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区内网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