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西藏分行召开手工网点数据上收视频培训会

2017-07-20

  

    按照《农行西藏分行2017年手工网点数据上收工作方案》安排,本次手工网点数据上收工作即将进入数据采集阶段,该阶段是检验上收网点数据清理质量、移植数据的关键,是数据上收投产的决定性环节,为保证数据采集质量,西藏分行于5月26日召开手工网点数据上收视频会,各级层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运营主管、业务骨干、上收网点业务人员共计260人参加。

  一是培训准备工作严谨扎实。运营管理部与总行手工网点数据上收支持项目组多次沟通《采集表》细节问题,确定了《采集表》最终版本和填写说明,下发各行填制。

  二是培训内容重点突出、讲解详细。会上,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就做好数据上收上线工作在进度实施、完成数据采集、加强沟通、保证学习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业务讲解员对涉及的《个人业务、表外、内核数据采集表》、《对公业务数据采集表》、《贷款数据采集表》等进行了认真、详细地授课;学员们对照表格,逐项记录,认真领会。

  培训会后,各行将组织所辖上收网点以集中方式采集数据,为数据移植及数据上收投产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西藏分行尚有224个手工网点,今年将上收110个,对外电子化营业网点将达到403个,占全行对外营业网点的77.95%,电子化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使全行服务西藏县域以下农牧区的电子化金融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发挥农行在西藏农村金融体系中的主力军地位和作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区内网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