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那曲分行开展“护士节”“母亲节”系列主题营销活动

2017-07-21

  5月12日、14日分别是一年一度的护士节和母亲节,为进一步提升农行的社会形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那曲分行营业部、巴青县等支行分别开展了主题营销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该部在那曲地区人民医院举办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中开设以贵金属为主的系列产品营销展柜。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营业部的女员工们还为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表演舞蹈《演绎羌塘梦》,获得一致好评。该部营销人员在展柜宣传讲解了农行在售各种贵金属产品的特点,在场医护人员,尤其是援藏干部们对六字真言、九眼天珠等农行的地方特色产品非常感兴趣,现场营销贵金属22645元。5月12日-15日,该部还开展了母亲节感恩专享活动,以在售贵金属及信用卡、POS机为展品,在营业厅内开设产品展柜以及礼品展区,同时联合平安保险公司于活动期间在营业厅内设立咨询台,为欲购银行卡盗刷险及其他保险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解答。活动期间为购买相关产品及办理相关业务的客户送上精美礼品,为在场的女性客户准备了节日鲜花,当日营销贵金属33960元。5月14日,还对那曲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上门办理信用卡及贵金属业务,当天办理信用卡19张,营销贵金属25600元。

  5月12日,巴青县支行赴巴青县人民医院、藏医院对医护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上门营销,活动不仅加深了该行与人民医院的合作关系,更为后期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5月14日“母亲节”当天,该行赴巴青县中学,开展了节日拜访和上门营销活动,对身为人母的女教师敬献了节日的哈达,向广大师生客户,积极宣传手机银行、贵金属等产品。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区内网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