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分行

云南.png

特色服务

泛亚业务中心

泛亚业务中心

边贸网银

边贸网银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公告 > 采购报名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省政府采购与出让中心药品集中采购系统升级项目报名公告

2020-06-30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拟进行省政府采购与出让中心药品集中采购系统升级项目供应商采购,欢迎各供应商报名。

  一、项目情况

  采购内容:拟采购省政府采购与出让中心药品集中采购系统升级项目供应商1家,采购内容为华为5885H V5_服务器2台、华为OceanStor Dorado5000 V3 V300R001_存储1台及相关服务。

  二、参加报名供应商的基本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本项目供应商可为原产商或代理商,供应商若为代理商须具有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或长期代理协议。(出具授权书或代理协议等相关证明资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具备本地化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团队,提供及时、稳定、持续性的现场服务及技术支持。保障本项目涉及的各应用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提供承诺或相关证明材料)

  4.供应商在云南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经营场所自有房产产权证书或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主体应为供应商或其分支机构(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提供房产证、购房合同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5.本项目建设涉及硬件采购和集成,供应商须具备权威机构认证的相关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通过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认证,且具备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资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两年的财务报告复印件,一般以审计机构出具的为准)

  8.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官网下载打印信息,下载打印日期须为本项目报名期间内)

  9.供应商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提供承诺函,见附件1)

  10.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提供承诺函,见附件1)

  11.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函,见附件1)

  12.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包件采购。(提供承诺函,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上午9:00-11: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昆明市穿金路36号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19楼集中采购管理部。

  3.采购事项联系人:赵女士0871-68382884。

  四、有关要求

  1.本项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须出具授权书且携带身份证原件)当面报名,不接受其他非现场方式报名。为防止错过报名时限,建议供应商尽量避免在报名截止当天集中报名。

  2.报名供应商须完全满足供应商基本条件的有关要求,报名供应商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每页必须加盖公司公章(鲜章),文件须用软面封皮胶装并逐页编制页码。材料要求如下:

  (1)报名申请函(格式自拟);

  (2)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机、固定电话、传真、电子信箱);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见附件2、3);

  (4)承诺函(见附件1)

  (5)对本公告第二条“参加报名服务商的基本条件”均须进行逐条响应,并提供相关书面证明材料。(未逐条响应的拒收报名材料)

  (以上证照资料均提供复印件)

  报名时须提供上述证明材料一份,材料每页必须加盖公司公章(鲜章),否则拒收。

  五、声明

  1.中国农业银行接受报名服务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报名服务商参与本项目采购。

  2.各报名服务商递交报名材料即表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

  附件1:承诺函

  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

  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

  


  农行云南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扎根云岭大地,历经43年不懈努力和辛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