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企业服务 > 托管业务 > 业务动态

我行成功托管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

  2013年1月10日,我行与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签署托管协议。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是财政部联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于2012年12月17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信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参与基金的资本运作。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只国家级农业产业基金,首期规模40亿元。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将坚持市场化运作,强调政策导向与市场经营的有机结合,以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对于引导社会基金投入“三农”领域、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