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企业服务 > 托管业务 > 业务动态

我行托管业务清算管理系统v2.0版本完成全国上线推广工作

  截至2013年5月底,我行托管业务清算管理系统v2.0版本(CPS2.0)完成全国相关分行的上线推广工作。该系统是已上线托管业务清算管理系统的延续和升级。该系统从应用上分为管理端和客户端,涵盖由管理人(托管客户)到托管人资金支付指令的制作、复核、签发、执行以及应收应付款项管理、账户管理、账实核对、信息交互的全过程,包括客户端、工作任务、指令管理、指令验证、数据管理、清算管理、业务监控、运维管理、系统管理、统计分析等子系统。CPS2.0的上线为全行提供了统一的托管资金清算业务管理平台,将促进全行托管业务清算管理的系统化和流程化,加强托管清算业务操作风险的控制能力,进一步提高我行托管营运工作效率和托管营运服务水平。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