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企业服务 > 托管业务 > 业务综述

业务简介

  资产托管业务,是商业银行为投资者提供的新兴资本市场服务,包括资产保管、核算估值、资金清算、跨境清算、公司行动、现金管理等核心服务以及绩效评估、投资监督等增值服务。

  多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托管业务按照“主业突出、适度多元”战略,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已经全面覆盖证券投资基金、券商资产管理产品、信托计划、保险资金、QFII、QDII、企业年金基金、私募股权基金、产业投资基金等诸多托管业务品种,是国内托管业务品种最为齐全的托管银行之一。

  中国农业银行托管业务将本着“开拓进取、勤勉尽责、诚实守信、严谨自律”的执业原则,以科学严谨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体系、高效安全的业务营运和技术保障系统、开拓创新的托管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托管服务,切实维护资产委托人利益。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