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企业服务 > 国际业务 > 国际贸易融资

进口押汇

产品介绍

  进口押汇是指农业银行收到贵公司在进口信用证、进口代收项下单据或汇款项下提供的相关单据后,向贵公司提供的用于支付该进口信用证、进口代收或汇款项下金额的短期资金融通。

产品功能

  1、农业银行为贵公司先行支付进口货款,使贵公司不占压资金即可完成国内货物的加工销售、便利贵公司的资金周转。

  2、当贵公司无法立即付款赎单时,进口押汇可以使贵公司在不支付货款的条件下取得物权单据、提货、转卖或加工销售,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3、贵公司在汇率波动的情况下可申请人民币融资,在进口货物销售前办理购汇,规避汇率风险。

办理指引

  1、贵公司填写《进口押汇申请书》,提供进口合同及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材料。

  2、农业银行审批贵公司申请后,与贵公司签订《进口押汇合同》。

  3、农业银行放单给贵公司,并支付押汇款项。

  4、贵公司到期偿还农业银行押汇本息。

温馨提示

  1、贵公司需向开证行或指定代收行提出书面的进口押汇申请。

  2、贵公司随时关注人民币和付汇货币的市场利率,选择融资成本最低的押汇币种。

  3、进口押汇的商品应以原材料为主。

  4、押汇期限一般与进口货物转卖的期限相匹配,并以销售回笼款项作为押汇的主要还款来源。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