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企业服务 > 国际业务 > 国际贸易融资

收付通

产品介绍

  收付通系指贵公司凭出口业务中代理行已承兑信用证项下远期汇票/付款承诺,或已保付加签的跟单托收项下远期汇票,向我行申请办理进口信用证、进口押汇、进口代付、对外保函、保付加签等贸易融资业务,在足额或部分覆盖上述业务风险时,可等额抵扣上述贸易融资业务应提供的担保或应缴纳的保证金。

产品功能

  1、利用贸易融资来匹配收付汇时间。

  2、盘活应收账款、提高资金运营效率。

  3、降低贸易融资成本,提高收益。

业务流程

  1、贵公司向农业银行提交《收付通业务申请书》、办理进口信用证、进口押汇、进口代付、对外保函或保付加签等业务规定的材料,以及我行要求的其他材料。

  2、审核通过后,与贵公司签订进口信用证、进口押汇、进口代付、对外保函、保付加签等业务合同和《收付通款项让渡合同》。

温馨提示

  1、贵公司申请办理收付通,对应的进口和出口业务均应在农业银行办理。

  2、贵公司应为出口信用证的受益人或出口跟单托收的申请人。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