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企业服务 > 国际业务 > 国际贸易融资

国际贸易订单融资

产品定义

  订单融资是指在以汇款、跟单托收方式结算的国际贸易中,出口企业凭出口合同/ 订单,向农行申请用于出口货物备料、生产和装运等履约活动的短期融资。订单融资亦可称为汇款或跟单托收项下打包放款。

功能和特色

  1、在贵公司自身资金紧缺而又无法争取到预付货款的支付条件时,帮助贵公司顺利开展业务、把握贸易机会。

  2、在生产、采购等备货阶段都不必占用贵公司的自有资金,缓解贵公司的流动资金压力。

办理流程

  1、贵公司填写《订单融资业务申请书》,提供出口销售合同、出口批文或许可证及农行要求的其它材料。

  2、农业银行审批贵公司的业务申请,与贵公司签订《订单融资合同》。

  3、放款后,农业银行有权监督贵公司的用款,以确保专款专用,即用于为执行出口销售合同而进行的出口备货等用途。

  4、贵公司收汇后归还订单融资本息。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