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服务 > 支付结算 > 收单业务 > 新兴支付

POS贷

一、业务定义

POS贷是指以信用方式向农行人民币卡POS收单商户发放的,以POS流水数据为授信依据的,用于短期合法经营的人民币贷款或授信。

二、业务适用范围

与农行签约达到一定年限、交易量达到一定水平且交易波动性较小的优质商户,包括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主。

三、特点及优势

(一)无需担保 纯信用贷款,商户凭借在农行的交易流水即可享受最高额度为100万的贷款(或银行卡授信)。 (二)办理便捷 仅需提供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明、贷款用途说明,并填写业务申请表即可快速申请,快速放款。(三)便捷还款 可选择利随本清、按月定期结息、按月等额还本付息等多种还款方式,绑定农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可实现每月自动还款功能。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