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服务 > 支付结算 > 收单业务 > 最新资讯 > 农行成功举办银行卡支付创新产品推介会

农行成功举办银行卡支付创新产品推介会

  2014年11月6日,我行银行卡支付创新产品推介会在沪成功举行,以“‘钱’所未见、支付自如”为主题,集中推出移动支付、变码支付、条码支付、电子签名、POS贷等多款创新产品,腾讯微信、北国集团等近百家知名商户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我行零售银行业务总监李筠出席,电子银行部、科技与产品管理局、企业文化部、信用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近年来,我行紧紧抓住互联网、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给支付产业带来的机遇,围绕提升支付效率与保障支付安全,不断加快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步伐。此次推介会集中展示了基于二维码扫描场景应用的条码支付,可即时申请信用卡虚拟卡号降低非面对面交易风险的变码支付,以手机为受理终端、具有低支付成本、高结算效率的手机pos等多款创新支付产品,旨在形成营销推广合力,进一步提升我行支付创新产品市场影响力,并为深化银商合作搭建广泛交流平台。推介会上,腾讯微信、首信易等商户代表就与我行合作的创新支付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推介会现场专设创新产品体验区,供嘉宾互动体验,并配备专业人员讲解答疑,引起了合作商户的浓厚兴趣。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