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服务 > 支付结算 > 收单业务 > 最新资讯 > 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四季好运来、耕耘赢精彩”抽奖活动(第一期)

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四季好运来、耕耘赢精彩”抽奖活动(第一期)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月至2020年7月整个活动期间每个月各有一个抽奖时间段(共计7个),1月抽奖时间段为1月12日至1月18日。

  二、活动对象

  收单手续费率非零的存量和新增聚合码商户(微信、支付宝、银联三个渠道费率均不为零)。

  三、活动内容

  1月交易统计期为1月1日至1月17日,商户在该段统计期内累计聚合码交易金额达2000元(含),关注并绑定“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在抽奖时间段内通过点击公众号首页“增值体验-福利中心”进入抽奖活动页面。每个抽奖时间段中每个商户最多各有一次抽奖机会,符合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微信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商户。

  四、活动奖品

  电热水壶(1000份)。

  五、活动细则

  1.“四季好运来、耕耘赢精彩”抽奖活动仅限收单手续费率非零的存量和新增聚合码商户参与,微信、支付宝、银联三个渠道费率均不为零。2020年1月至2020年7月整个活动期间每个月各有一个抽奖时间段(共计7个),具体时间将在抽奖开始前提前公布,每个抽奖时间段中每个商户最多各有一次抽奖机会,符合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微信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商户。

  2.商户聚合码交易是指,商户受理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农行掌银的二维码主扫交易,交易金额及交易发生时间以农行系统统计为准。

  3.每月1日开始,至抽奖时间段截止前一天,商户在该段统计期内累计聚合码交易金额达2000元(含),关注并绑定“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4.商户可通过点击公众号首页“增值体验-福利中心”进入抽奖活动页面。抽奖页面显示当月累计交易金额为多少,商户可通过抽奖页面查询是否满足抽奖条件,页面显示“点此刮奖”即代表商户满足条件,可参与抽奖;页面显示“继续加油”即代表商户尚未满足条件。

  5.实物奖品颜色随机发放,以最终实物为准,不可折现。

  6.商户中奖后,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收货信息。若未填写,则实物奖品默认配送至商户店铺地址,收件人为店主。商户可在抽奖页面查询中奖记录。

  7.若奖品寄送至默认联系人和联系地址,请勿在整个活动期间变更绑定的手机号码。默认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绑定的手机号码为店主、店铺地址和店主手机号,可在“商户服务-我的店铺-店铺信息”中查看确认。若因商户手机号停用、号码变更等原因导致无法成功配送奖品,后果由商户承担。

  8.实物奖品将在商户中奖后的45个工作日内安排邮寄,收货时间以具体发货和物流配送信息为准。如遇春节等节假日快递暂停情况,发货时间将酌情延迟。若商户中奖后60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奖品,可拨打我行商户客服专线4006495599提出查询申请,在已发货的情况下,商户客服可提供物流单号供商户自行查询。若商户中奖后60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奖品,且未向农行商户客服提出查询申请,则视为商户自愿放弃奖品。

  9.本次活动奖品有三种,2020年1月至2月为电热水壶(数量2000份),2020年3月至5月为双肩包(数量3000份),2020年6月至7月为电吹风(数量2000份),整个活动奖品总计7000份。奖品数量有限,如因奖品停产等客观原因,造成奖品数量不足时,我行将为商户选择和配送不低于原礼品价值的替代奖品。

  10.本次活动奖品及售后服务由其供应商提供并全权负责,电热水壶和电吹风供应商为广州市启迪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客服电话020-38788689;双肩包供应商为上海礼源商贸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990992。我行与供应商并无合伙、经销、代销、代理和保证的关系;商户对本次活动礼品、服务或质量有疑义的,由相关供应商负责解决并承担责任。如商户与供应商就其提供的礼品或服务仍有争议的,我行将协助商户与供应商联系。

  11.商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同时已送达的奖品我行有权要求退回,包括但不限于:存在经销、转卖礼品、借助技术手段恶意套取奖品等不正当行为、为满足活动条件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发生退款导致抽奖条件不满足、违反《中国农业银行特约商户银行卡受理协议》及其他相关规定。

  12.本活动中的奖品不开具发票,如根据国家规定需要我行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我行有权要求获奖商户支付应扣应缴的税额。

  13.商户、供应商及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如对本次抽奖活动产生争议,可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通过和解、调解、仲裁、诉讼等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解决。

  14.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参与本活动的商户留意。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