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服务 > 支付结算 > 收单业务 > 最新资讯 > 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商户推荐办卡有奖活动

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商户推荐办卡有奖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 - 2020年3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上绑定店铺的聚合收款码商户。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商户通过公众号上的推荐办卡功能成功推荐新客户申请我行信用卡,且该卡在活动期间内完成一笔任意金额首刷(即有积分的有效消费),根据成功推荐人数有机会获赠对应奖励,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四、活动奖品

  奖励礼品根据商户推荐办卡数量分档设置,共计6400份。其中,一等奖400份,奖品为旅行箱;二等奖1000份,奖品为双肩包;三等奖5000份,奖品为云音箱。

奖励档次

成功推荐人数

奖励礼品

礼品份数

三等奖

2

云音箱

5000

二等奖

5

双肩包

1000

一等奖

10

旅行箱

400

  五、关于“成功推荐”的认定条件

  以下条件须同时满足,方可作为新客户计入活动的“成功推荐”人数中:

  1.推荐人须在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上进行过店铺绑定,通过公众号上商户推荐办卡入口,具体路径为“增值体验-信用卡服务-推荐办卡”进入活动页面,生成专属推荐二维码。

  2.被推荐人须通过手机点击推荐人分享的专属推荐二维码进入申请页面完成我行信用卡主卡申请,经我行审批通过且该信用卡主卡在活动期间内成功激活并完成一笔任意金额的有效消费。

  3.活动期间,被推荐人名下的账户状态正常,不存在挂失、冻结、逾期、销户等不正常状态。

  4.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过任何农行贷记卡产品的客户,曾经持有农行贷记卡产品后注销的不算作新客户。

  5.被推荐人须在活动期间完成一笔可累计积分的有效消费,消费时间、消费金额以农业银行信用卡系统实际消费入账时间和入账金额为准。消费是否可累计积分以我行《个人客户积分奖励计划条款及细则》内容所示为准。  

  6.被推荐人和推荐人不可为同一个人。

  六、活动细则

  1.礼品有限,先到先得是指在满足成功推荐的所有条件的前提下,以被推荐人完成第一笔信用卡有效消费的消费入账时间为准,消费入账时间以我行系统为准。

  2.活动期间,各档次奖励不叠加,同一推荐人最多仅可获得一次奖励,如满足多档次奖励条件,以可获得的最高奖励为准。如可获得的最高奖励对应的礼品份数不足,我行将为推荐人选择和配送不低于原礼品价值的替代奖品。

  3.活动结束后我行将及时在农业银行官网www.95599.cn公示获奖人员名单(查询路径:个人服务-信用卡-刷卡优惠-中奖啦),如对中奖名单公示有异议的,请于活动结束后的60个工作日内提出。推荐人关于活动参与和中奖情况等相关问题可拨打咨询我行商户客服4006495599。

  4.推荐人可在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上的推荐办卡页面查询推荐情况,并预留收货地址,若中奖,奖品将寄往该地址;若在活动结束前未预留,则奖品默认配送地址和联系方式为绑定店铺的地址和手机号码,如因店铺地址不全和手机号码错误等原因造成未能收到奖品,则视为自动放弃,我行将不再进行处理。奖品于活动结束后的60个工作日内配送,供应商将在奖品邮寄前联系推荐人。

  5.礼品以最终实物为准,不可折现,不可在无质量问题情况下要求更换。本次活动奖品及售后服务由礼品供应商提供并全权负责。我行与其并无合伙、经销、代销、代理和保证的关系,不对礼品质量等事宜承担任何保证责任,获奖人应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活动礼品。对礼品质量、服务有疑义的,由相关供应商负责处理解决并承担责任。如客户与供应商就其提供的礼品或服务仍有争议的,我行将协助客户与供应商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在各档礼品名额尚有空余的前提下,如因礼品停产等外部原因造成礼品数量无法满足该档位获奖客户的供应时,我行将为客户配送不低于原礼品价值的替代礼品。

  7.本活动中的奖励礼品不开具发票,如根据国家规定需要我行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我行有权要求获奖商户支付应扣应缴的税额。

  8.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在整个活动期间(至礼品领取结束)如有下述任何情况之一,其获奖资格将被取消,同时我行有权追回已赠送的礼品,包括但不限于:

  (1)推荐人就推荐办卡事宜向被推荐人收取任何费用的。

  (2)推荐人就发卡及信用卡额度等事宜向被推荐人作出承诺的。

  (3)推荐人或被推荐人有欺诈、套现或用于经营、营利等目的。

  (4)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存在违法或不正常交易。

  (5)存在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进行虚假交易。

  (6)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名下贷记卡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

  (7)推荐人或被推荐人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9.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更换同等价值礼品等),并于农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留意。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